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三、完结

本来设定四篇完结,但是璃子脑细胞真的不够了,所以这次第三篇就完结。(以及璃子我才刚想起来,我这篇文还是要带点儿喜灰的。还有,暗黑向根本莫得啊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智羊羊觉得喜羊羊最近很不对劲。

  他先是踢伤了沸羊羊,之后又残忍的把一只可怜的百灵鸟给杀了。

  这些情况他都看在眼里,他觉得喜羊羊太不对劲了,连周围的朋友们都开始疏远他。

  他决定给喜羊羊做一次检查。

  狼堡

  另喜交换过来,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狼堡。

  他想会会那个灰太狼。



  灰太狼看着杀气腾腾的喜羊羊,不知所措。

  他从小羊的口中得知,喜羊羊最近性格大变,原来的温和可亲,从来不会屠杀的那个喜羊羊,如今变成了现在的性格冰冷,带的匕首上常带血的屠杀者。

  不可能,这不可能。


  潜意识 

  喜羊羊和另喜之间的摩擦越来越大,最近的改变实际上是喜羊羊沉睡了,而另喜则是掌控这个身体的人。

  他不想让另喜害灰太狼,灰太狼对他,他对灰太狼,总有一种莫名的情愫。

  他知道这是双向暗恋,可二人谁也不肯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  这让红太狼都开始操心起来了,他曾经听到红太狼、美羊羊、暖羊羊和小香香(没错就是她,那个被官方都遗忘的小孩子。)居然还建了个群,名曰喜灰官方后援团,而且居然还拉动了沸懒两位。他曾偷偷黑进过这个群,结果发现连村长都被拉进来了,而且活跃度十分高。

  任由他们闹去吧。

  可是他真的不希望另喜杀了灰太狼,那样他会疯的。

  另喜没有对灰太狼下手,他极庆幸。



  喜羊羊接受了检查,结果是

  精神分裂

  可喜羊羊知道,他是身体里有两个灵魂,不是单纯的精神分裂。

  智羊羊、丽羊羊、慢羊羊与灰太狼联合起来治疗喜羊羊,想要治疗他。

  他接受治疗,想尝试让另喜消失。

  但,另喜只有被那个真正的喜羊羊杀死,才能消失。

  这是无用功。



  喜儿又在潜意识里遇到了另喜,那颗心愈发碎裂,就像是马上要掉在地上,变做一堆碎渣。

  “小另,我来是……”

  “要回身体掌控权?不可能。”

  “你!”

  “我?我怎么了?你慢慢沉睡,我慢慢苏醒,这只是一种交替罢了。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“别可是了,你不可能要回掌控权的。”

 一片惨白,另喜又消失了。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另喜醒来了,实验室空空荡荡,没有任何人。

  他在治疗舱中。

  另喜缓缓起来,离开了治疗舱,他望着治疗舱,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  “看来,它是一个很不错的东西呢。”

  他将治疗舱改造成了一个杀伤力很强的武器。(我在敷衍~)

  “好戏,要开场了。”

  可另喜不知道,两个灵魂早就分离,分为两个个体。

  谁输谁赢,还说不定。




  结局你们自己编吧,肝不动了QAQ 

  马上又要开新坑了,沙雕向,我看来还是适合写沙雕向的文章。

评论
热度(8)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