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番外篇-小黄的生日party

小紫,美爷,红姐小香香和暖羊羊ooc注意。

-----------莫得感情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小黄最近很忙,忙到忘记了三天后就是他的生日。

  细菌大王决定给他做一个生日Party,并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 他在精心的准备着礼物。

  三天一晃而过。(才不告诉你我这是为了敷衍)

  细菌大王算准小黄出去的时间,开始让细菌军团他们帮忙布置这个party。

  “小绿,把狼堡的礼花系统黑掉,一会儿听我指示,把礼花通通点燃。”(灰太狼:我家的礼花!!!)

  “小紫,把主会场布置的好看一点,丝带扎紧一点儿,别掉了。还有粘气球的双面胶,如果不够了,你尽管和小红要。”

  “哦,对了,小红,把小羊他们请来。人多越热闹。”

  所有人都在紧张的筹备着。

  小黄一回来就发觉狼堡大变样了,看到这幕场景他才想起来,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。

  “你们,帮我筹备了生日会?”

  “是啊,一天天的看你那么忙,连你自己的生日都忘掉了。”细菌大王笑着回答。

  “哦,对了,小黄你过来一下。”美羊羊招呼他,小黄不明觉以的跟着美羊羊过去了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小黄满面春风的回来了。还领回来一只小狼,是小香香。

  “看你们这么热闹,我也来参加参加。”这是小香香说的话。

  生日party一直到了晚上九点。大家送给小黄的礼物络绎不绝。

“哦对了,大王,你的礼物呢?”

  “我的啊,我的在......诶,小黄你干嘛?”小黄公主抱把细菌大王抱了起来。

  小黄轻轻一笑:“当然是去‘拿礼物’啊。”说着便抱着细菌大王到了卧室门口。

  “诶,别!我......我腰还没好呢!小绿小紫小红,救我啊!”

  “想逃?没门。”

  第二天,细菌大王忍着腰疼给他拿出来了礼物,是一个他们两个样子的布娃娃,上面还有一颗心。

  “诺,给你,下次下手轻点儿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”小黄宠溺地摸了摸细菌大王的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蛋①

 美羊羊: 小黄我告诉你啊,你今天晚上就可以*细菌大王了。

  小黄:啊?哦!^o^了解!

  彩蛋②

  微信群里

  社会你美爷:姐妹们今天有好戏可以看了。

  社会你红姐:哦豁!DV和录音笔已准备好。

  小粉小紫小蘑菇:窗口已经撬开了。

  社会你美爷:干的好样的小紫。

  小灰灰不爱我了:瓜子可乐零食也已准备就绪。

  社会你红姐:@小灰灰不爱我了 你哪来的那么多瓜子可乐零食啊?

  小灰灰不爱我了:我给了懒羊羊几张数码病毒的女装照片。

  暖羊羊不暖:狠人,以及这边纸巾已经备好了。

  小粉小紫小蘑菇:走了姐妹们,吃瓜去了。

  1056字了,破纪录了!我太棒了!噢耶!

评论(20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