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T:有一个喜欢二次元的老师是什么样的体验?

这题我会

先提我初一上学期的地理老师张美女(我们都这么叫她)

她嘛,看B站打游戏还吃男男,是当时我们班最喜欢的老师,而且下课去她那里可以拿到一大堆好吃的!!!


然后是我的西班牙语老师(真的),我们在想表演时拿什么,我和同好说要不拿个番茄吧,老师居然同意了

然后我们没太在意又打趣这说拿个西团也可以

老师:黑塔利亚啊,挺老的一部番了

我和我同好:瞳孔地震


然后是疑似上B站的数学老师,那次正有点犯困然后数学老师来了一句“B站上有这个(指公式),弹幕里满是后悔没刷到”

全班:好像发现了什么

数学老师是漂亮姐姐!超可爱!就是当班主任之后脾气有点不太好了qwq


以及正在被我带歪的历史老师,身为历史课代表的我在尝试拐她去看黑塔,但是她对菊家的敌意有点……太深了,我尝试劝她也无果(叹气)


顺带说一句我们年级第一也看黑塔,已经是同好了(  ̄ ▽ ̄)

评论
热度(44)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