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

做好饭,摆大烂。
「嘘,我在等着和你重逢。」

不知道取什么名字

ooc,ooc,ooc!

  对了,这个合集中的所有人物都是拟人,小绿是人体,不是机器人身体。

~~~~~~~~~~~~~飘起来~~~~~~~~~~~~

  “说好的8点去露营,变形杆菌和细菌大王怎么还没起?”

  “好了^0^~逗逗,不管他们了,给他们留点吃的就行了。”(这么没心没肺而且弟控,应该都知道是谁吧(=^▽^=)

  “也是,走吧走吧。”

  于是乎,众人撇下了杆细二人,去露营了。

~~~~~~~~~~~~飘起来~~~~~~~~~~~~~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没良心,撇下我们两人就走了!”

  “好了大王,咱们还是安心在家呆着吧。”

  “哼╯^╰”

  看着细菌大王生气的样子,变形杆菌的眼神变得宠溺,连声安慰着面前的人儿。

  你果然还是这么可爱啊,我的大王。

  “还是看看他们给咱们留了什么吧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厨房

  “哟,还真给咱们留了吃的。”

  “巧克力蛋糕!给我!”

  “不给,我还要吃。”

  “小黄你就给我嘛!”

  “好好好,给你。”

  变形杆菌眼睁睁看着一大份巧克力蛋糕被细菌大王吃了下去,却出奇的平静。这反倒让细菌大王过意不去了,(璃子:吃掉大半个了还过意不去?!细菌大王:要你寡。)开口问:

  “小黄,你不吃吗?”

  “你倒给我啊。”

  “哦。”

 细菌大王刚把一块蛋糕放进嘴里,想要把叉子给变形杆菌时,变形杆菌却一手环住他的腰,一手摁住他的头,径直吻了上去。

  细菌大王愣住了,巧克力的甜味在两人口中散开,这个悠长的吻让细菌大王开始晕头转向起来。变形杆菌缓缓的离开细菌大王的嘴唇,旋即又在他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  “确实很好吃呢。”

  细菌大王在愣了几秒之后反应过来,旋即羞红了脸,跑到客厅去了。

  变形杆菌也没说什么,把剩下的蛋糕吃掉后便也去客厅了。

  “大王~”

  “起开。”

  “大王您是想再来一次在厨房的经历吗?”

  “你过来吧。”

  “是!大王!”

~~~~~~~~~~~~~飘起来~~~~~~~~~~~~

  众人回来时,看到了靠在变形杆菌肩头睡着的细菌大王和一个朝他们比“安静”手势的变形杆菌。

  众腐女:我们错过了什么⊙∀⊙?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9)
热度(10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也是摆烂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